星落凝成霜*1

[星落凝成糖]电视剧剧情延伸,玄商君1.0和夜昙的相爱相杀日常。


“少典有琴,你真的认错人了,我嫁的不是你。我才不是嫁给你的。”夜昙和玄商并肩站在天界南天门口前,她自己也不明白她为何就被接到天界了,也不知道青葵去哪里了。她可是要做沉渊恶煞的人,才不要到天界嫁给少典有琴,等他修补归墟后身归混沌后,余生漫漫要守寡啊。


“真是极其聒噪。人界暾帝往日是如何管教你的?到了天界也不懂安分守己,叽叽喳喳个不停。”玄商嫌弃般甩掉夜昙搭在他身上的手。


“他哪里管过我,青葵才是他的掌上明珠。”夜昙小声嘀嘀咕咕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玄商看她低头小声嘀咕。


“啊,没什么。就是就是,假如我说,我不是青葵公主,你能不能放我下界。”夜昙此刻只想快点逃离。


玄商之前已和她碰过面,她甚至还要出高价请高人绑架他,看来果真是嫌弃他年纪大,害怕守寡,不肯嫁予他,才会一路找各种借口想下界,甚至还说出自己不是离光青葵的糊涂话。笑话,他少典有琴亲自下界去迎的人难道还有错吗?再说他们俩的联姻涉及人神两界的和平,岂是她一句不想嫁就可以摆脱的。再说,她不想嫁,他还不想娶呢!


“神君,我求求你了。”夜昙还在锲而不舍地求着玄商,玄商无奈至极。


“闭嘴,再多语我就封了你的穴,让你再也无法说话。”玄商的威胁果然奏效,夜昙瞬间乖巧了下来。


“神君,天妃,你们回来了。天葩院已经收拾好了,天妃可以先回去休息。”飞池走到玄商旁边复命。


“好,青葵公主初到天界,各方面都还不熟悉,日后飞池你多费心照顾下公主。”玄商说完看了看青葵,冷淡地说了句,“走吧!”


夜昙看了看前方,一眼瞧去,空荡荡的,没有路可走啊。看到她疑惑的眼神,飞池赶忙解释道,“天妃,现在是过姻缘桥,你和神君天生一对,自然可以通过。”


“呵呵,天生一对的是少典有琴和离光青葵,不是她离光夜昙啊。怎么办,她是不是马上就要露馅了。少典有琴发现她其实是沉渊储妃,会不会马上灭了她。要命啊,她一界凡人,毫无法力,这往前走一步岂不是万丈深渊,摔得骨头渣都没了。”夜昙颤颤巍巍地缩在少典有琴身后,说什么也不肯跟他一起伸出脚步往前。玄商无奈只好拽着她往前,任由她胡闹下去,今日练功修炼之事恐怕得被耽误了。


夜昙大喊大叫地踏出第一步,第二步,她闭着眼不敢面对这一切,可结果出乎意料的是,姻缘桥生成了,霞光满天,她第一时间想到的是这桥应该是坏了,看来天界的东西也不怎么样。


玄商看着一直蔓延至对面的姻缘桥,又看了看旁边蛮横无理,吵吵闹闹的离光青葵,感叹,“此女真的是我的命定之人?造孽啊,往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啊?早知道如此,他就应该一直待在玄境不出来,好好参破十重真身修炼之法。”


两人相互嫌弃,彼此拉扯着度过了姻缘桥。清衡、紫芜还有几位老仙尊已恭候多时,挨个送上了自己的贺礼。夜昙喜不胜收,一一收下。玄商看着她一脸财迷的样子,嫌弃至极,无语至极。难道人界皇宫当真是磕碜至极,堂堂一个公主居然如此贪财,像没见过好东西一样。


评论(9)
热度(389)
  1.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吃芹菜的caiqin | Powered by LOFTER